Prayer

求求了,不要再挖远古坟了

 

黑泥

有些家长又不想管教自己的孩子,又不想承认自家孩子不优秀可真够烦人的…………我又贼讨厌熊孩子和颐指气使的大人(摊手
所以说其实我想清楚了,将来绝对不会走教师这条路了,虽然人生到现在都是按照自己爸妈的意思这样走教师方向的,但是一想到今后的人生会被这样那样的烦心事搞的不愉快到极点就觉得果然还是不要这样比较好,更不要说原本我就痛恨和陌生人打交道(⬅️这一点是过于病态的我也有自觉,但是天生就这样我也没办法
虽然醒悟的比较晚了但是我现在已经明确了,我想去钻研我真正感兴趣的内容,比起把自己的人生浪费在从来没喜欢过的教育事业上我还是更想去做在自己眼里真正有价值的事情
区区几天的学校实习就让我看清这一点也实在是再好不过了

  1
评论
热度(1)

© Pray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