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求求了,不要再挖远古坟了

 

是吾郎不是光秀

nobu:唔哇哈哈哈!就应如此!就应如此!此正是“人气爆发·盛夏Rock”所应有的姿态!!
冲太:这么莫名其妙的开场不解释一下的话谁也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就是了。
冲太:顺带在下是现在大人气的冲田小姐!液这次也顺利出场啦土方先生您在看吗?
茶茶:“也”是什么!?“也”是什么!?为什么说的好像配布角色才是顺带出场的一样!??
茶茶:伯母大人!茶茶的存在感已经处于危机中了快点想想办法!
nobu:不,就算问吾,因为吾已经是人气角色了所以也没有办法就是了。
茶茶:不要说的这么事不关己!明明都是配布角色,还以为伯母大人能懂呢!哎哎!果然还是跟伯父大人一样是个纯粹的笨蛋吧!
nobu:信胜?你是说现在正在场下疯狂给吾打call的那个?
茶茶:惊!哎哎这个愚蠢的究极姐控!可恶的家伙!
??:……那个……我能说话了吗?
冲太:嗯?可以哦,现在说话也不会让你切腹的。
??:…………那么我想问一下……就是说、
明智: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啊!??
茶茶:嗯?明智君在这里有什么不对吗?
明智:不,我是明智……不对!我不是明智啊!
nobu:在说什么啊这个蠢货。怎么看都是明智吧?
冲太:名字一栏里写了“明智”的吧?
茶茶:写了啊,就是明智君啊。
明智:是明智啊!
明智:但是绝对不是那个明智吧!到底是我走错片场了还是你们全拿错剧本了啊!
明智:说到底怎么看都很奇怪吧!就算是服装应该也能看出时代的差异吧!
nobu:现在是几几年?
茶茶:2017年。
nobu:没错吧?
明智:是这个问题吗!?倒不如说不是2017年我才会惊讶了。
冲太:那什么,就算你跟英灵讲这个时间轴的事情……对我们来说也是没差啦。
明智:可恶,我和古代人是语言不共通还是思想不一样啊……
nobu:都不用确认名字,就看这样子就知道肯定是明智了吧。
明智:是!不!不!是!
茶茶:伯母大人,这个明智好像没用了,烧了吧?
明智:等等等等!你们不分三七二十一先烧人的吗?
nobu:惊了,这话竟然是从明智嘴里讲出来的。吾怕是热中暑了。
明智:说到底我是现在网上热议的那个人气侦探吧!这才是我应该去的片场吧!?
冲太:去年不就已经过气了?
茶茶:连是死是活都不清楚。
明智:是侦探啊!
nobu:不你身上的侦探元素也太少了吧?那个手提箱是什么?复仇者联盟?上面的“A”是什……啊莫非是明智的“A”?
茶茶:这种意味不明的作风倒是很明智君。不过不管是伯母大人还是明智君都是一拍脑袋就说出莫名其妙的话来的人,我也该习惯了。
冲太:是“天下布武”吧?
nobu:不要把吾的技能说的跟“理性蒸发”一样随便!
明智:虽然我越来越觉得这是个整蛊节目,但是突然发自心底地开始想念起住阁楼的那个前科垃圾了。好歹还算个正常人。
nobu:省省吧你个标准蹭得累系女主。
明智:蹭得累!?不是,女主又是什么,前面还在叫“明智君”吧!
冲太:哎,就算是被称为“冲田先生”的我,实际也是“冲田小姐”啊。
明智:不要把用奇奇怪怪的理由性转的人跟我说成是一件事好吗!?
明智:说到底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是梦的话就赶紧醒来好不好!

  7 1
评论(1)
热度(7)

© Pray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