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求求了,不要再挖远古坟了

 

原本想在17号就画完的绫主,各种身体跟我作对于是拖到今天,是迟到的七夕绫主了
之前复习婷婷的mirrors,一看这歌已经陪了我五年了啊,到现在还是婷婷的歌里我最喜欢的一首,如果大家有没听过的我真的挺推荐去听一下,很感人很好听的(跪(听歌这边:http://prayertaylor.lofter.com/post/36363b_ef4a6eb6 
嗯,于是取了副歌的一句歌词出来画了这个绫主照镜子
镜子外面的人我考虑了一下就决定是绫时,然后镜子里面的人是鬼太郎,这样决定之后又想了想镜子里面的鬼太郎要不要镜面翻转,最终决定还是不要翻转,绫时在镜子里看到的鬼太郎就是鬼太郎本人(词不达意
你是我我是你(物理

好的最后再取一下副歌里我特别喜欢的歌词
It's like you're my mirror
My mirror staring back at me
I couldn't get any bigger
With anyone else beside me

  50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ay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