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求求了,不要再挖远古坟了

 

【Happy Birthday to me】梅海。

*ooc有。自我满足有。总之就是自割腿肉(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东西(
*还有两个小时才到三月十四不过我不等了,总之总算二十岁了,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1、
海江觉得这一切真是无趣极了。
对方似乎比自己更像个恶魔。
是同类嫌恶吗,他清楚地看到对方也渐渐眯起眼睛,露出不知是嘲讽还是怜悯的微笑。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挺羡慕你的呢。”海江说道,“抛弃人类的身份后,反而活得更加轻松了呢。”
“这世界上就是存在着厌恶人类身份的家伙呢。不过在你看来,根本就是愚者吧?”梅连戏谑地回答道。
“怎么会。”海江笑了。

“看上去气氛很好的客套话就免了,我就单刀直入地问。你到底是谁?”

突然,他冷冰冰地抛出这句话。它在房间里产生了短暂的回响,并渐渐带着房间里仅存的温度一起消失。
梅连满不在乎地回答道:“仅仅只是彼得潘罢了。”

2、
“我们互相都无法离开人类而生活呢。”
“啊啊,关于这件事啊,我早就已经习惯了。不如说,人类中还真是不乏一些有趣的家伙呢。”
“听起来倒是怪喜欢人类的。”
“哈、哈、哈。彼此彼此。”
“我讨厌人类哦?”

3、
“不出去走走吗?一直闷在这里?”
“……真是惊人,你还能说出这样没品味的话来呢。与其说是关心,不如说是在取笑我吧?”海江瞥了眼自己本应是手的位置。
“不。确实是在关心某个明明自称讨厌人类,但是离开了人类又会寂寞而死的恶魔呢。”梅连似乎十分开心地说道。
“我想去也去不了呢。”
“只是不想去而已吧?”
“真是跟你合不来呢。”
“毕竟,没有四肢这一点,我跟你是一样的呢。”

4、
富有的家里蹲恶魔,与为了追寻财宝而四处游荡的少年死徒。
此时,应当有一个死脑筋的后辈吐槽:“都已经是四位数的年龄了,还能自称少年吗?”
而他也一定会摆出一副“哎呀,又被讨厌了”的表情,笑着答道:“我不过是个热爱玩具的小孩罢了。”

5、
“明明什么愿望都能实现,却偏偏实现不了自己的愿望吗?神子什么的,也真是无趣的设定呢。”
“你会感到无趣仅仅只是因为我并不是人类吧?”梅连回敬道,“倒不如说你这样的恶魔呀,就算再怎么全能,离开人类就没用了。你连义肢都需要他人的帮助才能安上不是吗?”
“毕竟我是恶魔啊。恶魔这种东西呢,就是要和神相对立才有存在意义的。既然神是全知全能的存在,那么恶魔就只能是无知无能的存在了,这是很自然的道理。”
“不愧是恶魔,真是恶劣到家了。”
“…………人类也一样哦?”

6、
“比起你啊,所在君真是有趣多了。”
“从戏弄意义上来讲的话,我倒也曾经有过一个可爱的后辈。嘛,虽然也很想让你们两个见一见,不过肯定会打起来,所以还是算了吧。”梅连做出一脸遗憾的样子,但从语气上来判断,很难相信他真的没有“想让两人打起来”的想法。
“是这么实际的问题吗?”看着刻意摆出装腔作势的姿态的梅连,海江咯咯地笑了起来,似乎总算对这个话题感到了愉快。

“说到底,原本我们就不可能相会啊。”
“也是。像这种寻常地互相干涉对方世界的情况才是不可能发生的。你们的世界里虽有吸血种这一概念,但'祖'的概念却从中被剥离了。脱离了这一概念,我的存在本身就是不被这个世界允许的。”
啊啊,你们的世界真是缺乏想象力呢。梅连摊开双手,摇了摇头。
“哎哟,真是个随心所欲的家伙。也难怪你的后辈从来不欢迎你了。”
“嗯嗯?哈、哈、哈。真是个狂妄的恶魔呢。说不定下次可以来这边看看呢。”
“肯定不会受欢迎吧?”
“当然了。哎,你打算什么时候来?到时候好及时提出狩猎恶魔这个课题。”
“呵。真想不到这话竟然是从你的口中说出来的。埋葬机关到底是怎样一个糊涂的组织啊。”


*注意:没有梅连的实力就不要作死叫海江出门。“外出”话题禁止。
*tag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打。太冷了。

  11 2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ay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