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求求了,不要再挖远古坟了

 

【自翻】明智吾郎POA剧情

仍然没搜过有没有撞车……

《传说中的侦探王子》
哎,你是……打扰一下。
【有什么事吗】
不用这么警戒我嘛。
就是有些事情想问你。
顺带问一下,你……还是学生吧?
【是的】
啊,那太好了。
要是你说并不是的话,
我还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呢。
但是……
并不仅仅只是学生而已,对吧。
好了,就这样站着闲谈也不太好,
能让我坐在你旁边吗?
其实,关于你的事情,
我已经从怪盗团那里听说过了。
你现在在怪盗团内见习中,是这样吧?
我想知道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所以才想着要来见见你。
……啊,对了对了。
我还没做自我介绍呢。
我叫明智吾郎(Akechi Goro)。
顺带一说,我现在在做…
【侦探王子】
啊哈哈,你好像知道的嘛。
我感到很光荣。
哎,毕竟侦探就是怪盗的天敌
所以自然会知道吧。
因此呢,出于我的工作性质,
对正在怪盗团见习中的你就产生了兴趣。
请不要见外。
我说,如果可以的话
我们还能再多聊聊吗?
就在你不忙的时候,可以吧?

《有意义地度过时间》
呀,是你啊。
在这里做什么呢?
【吓坏我了!】
啊,吓到你了不好意思哦?
…嗯,看来你现在正闲着的样子。
可以的话,来跟我聊聊如何?
这都看你之后还有没有预定要做的事。
【我要去咖啡店】
是指你自己一个人去吗?
…这样啊。毕竟是难得的休息日。
我很明白那种想一个人待着冷静冷静的心情。
啊,但是也正是难得一趟,
来跟我去喝喝茶不也挺好?
…什—么的。
虽然我倒也想这样做,
但是之后我要去录节目。
所以说,这次很遗憾,
不过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去吧。
【不愧是侦探王子】
也还没到那么夸张的地步啦。
我自己就是哪儿都能见到的普通高中生。(*1)
跟你们怪盗团比起来就是这样。
虽然应该是这样,但是过度被追捧,就被树了很多敌人了…
有时候真希望能放过我呢。
那么,我也该走了。
下次再见哦。

《在怀疑我吗?》
呀,真巧。
你今天一个人看电影?
【难道你在跟踪我?】
“…咦?莫非你在跟踪我”
你是在怀疑这个?
哈哈,怎么可能嘛。
我也没有那么空的。(*2)
那么,你打算看哪部电影?
我也正好有空……
能让我一起看吗。
【推理悬疑电影】
让身为侦探的我看推理电影…吗。
你倒是选的挺有意思的。
机会难得,我们来一个推理竞赛如何?
看看谁先猜中犯人。

嗯—,虽然客观来说也还是挺有意思的。
不过开篇线索就给的太多了,
一下子就能明白犯人是谁了,稍微有点不值呢。
难得想跟你玩一下竞赛,这样也玩不成了。
今天跟你过得很开心。
我要感谢你。
这种新上映的电影,在搜查啊碰头的时候
也正好能作为谈资…
即使是世间正在流行的东西,我也认为应当尽早掌握相关信息。
你怎么看?
【意见相同】
哎,真的啊…
看来你和我的思考模式很相像呢。
所以才一直在各个地方能见得到吧。
…明明我们也没有事先约定好,对吧。
好了,虽然很抱歉没法再慢慢跟你聊了,
不过我差不多该走了。
今天很高兴能遇到你。
感觉关于你的事情,我又多了解了一点。
那么,我们有缘下次再相见吧。

《私人时间》
没想到在这里都能遇到你啊。
这次也是偶然?
还是说…其实是你在跟踪我吗?
…什么的,就算做了这种事,
你不也得不到什么好处嘛,对吧。
顺带一问,你点了些什么?
我自己还是第一次来这家店…
如果有什么推荐的食品还请一定告诉我呢。
【新发售!超辣文字烧!】
哎…你很喜欢吃辣吗?
虽然我原本也想点这个,但既然你已经点了,
那么我就点些别的吧。(*3)
之后请一定让我听听你的感想。

文字烧我很久没吃了,果然还是很好吃呢。
而且,像这样在私人时间里和别人一起吃饭,这样的机会也不多…
啊,没什么没什么。
【没关系呀】
很高兴你能这样说。
我也觉得和你一起度过的时间又有意义又充实。
嗯,今天过得很愉快。
我也认识到了你全新的一面…
那么,我现在要走了。
下次有机会的话一起去吃点什么吧。

《偶然与必然》
啊,是你啊。
偶然到这个地步那也已经成为必然了吧。
不知为何,就是觉得会再次遇到你呢。
你也是来买书的吗?
【有想买的书】
是这样啊,你有明确想买的书啊。
你会读些怎样的书籍,
我对此也抱有兴趣…
可以的话,能告诉我书的标题吗?
说不定找着找着,我就也会买这本书了。
当然,那也要看这本书还有没有库存。
你看,书籍情报量的密度不是很高嘛?
只是想要汲取知识的话,去普通的书店…
或者看看电子书,那大体也足够了。
但是旧书,它是从前一个人手中拿到的。
这本书是怎样被使用的,
以及是怎样的人买下它的…
像这种追加了解他人情报的工作,
正适合侦探这样的职业呢。
这已经算是职业病了吧。
【你这着眼点…】
啊哈哈,就是呢。
普通人怎么会考虑这样的事呢。
但是,你在怪盗团见习中的时候,
也会有下意识就去做的行为吧?
比如说,详细地去调查目标对象的情报,之类的。
啊,不过那对我来说也是一样。
能得到的情报总归是越多越好…
你也这么觉得吧?
那么,我今天就陪到这里。
下次再见吧。

《侦探与怪盗的关系》
呀,在这里能遇到还真是巧…
也已经不算巧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能遇到你呢。
还有,你似乎是一个人在这里啊…
不和怪盗团的大家在一块?
【更喜欢一个人】
啊,确实。
和他人在一块,多数情况下也挺麻烦的。
【你没有朋友吗?】
…也不算是这样。
我只是更适合这样的生活方式。
而且…
…不,没什么。
啊,不过像这样和你聊聊天,
我并没有觉得很辛苦。
而且也能得到有益的情报。
嗯,今后其实也想继续跟你维持友好的关系。
我也想再多了解一些怪盗团其他人的事情…
对了,我不在场的时候,
他们都在做些什么,能告诉我吗?
不管是什么细枝末节的事情都可以啦。
【我知道了】
谢谢你。
毕竟我也想和他们处好关系。
能有情报就很感谢了。

已经这么晚了啊…
我也差不多该走了。
今天听到了很多有意思的事,真的过得很有意义。
那么,下次见。

《形象战略》
又遇到你了。
今天你是来买东西的吗?
我也是来买衣服的…(*4)
对了,机会难得,
你来帮我挑衣服如何?
相对的,我也会好好来打扮你的,如何呀?
放心呀。我会认真给你选合适的衣服的。

总之呢,这个扮相如何呀?
这个帽子上的羽毛装饰很帅气的。
总感觉有点英雄罗宾汉的样子。
【很帅啊】
……。(shock)
不,抱歉。
我真没想到你会当真。
是我玩心过重,不好意思。
这次认真帮你选,好吗?
【你发誓】
当然啦,就赌上我侦探的名头。
那么你也来帮我选衣服好吗?
就帮我选点适合我的。
…那么,就去看看别的衣服吧。
我很期待你会选怎样的衣服给我哦。

那么…你决定好了吗?
你给我选的这身是…
【茶色P外套/格子围巾/绿色毛衣】(*5)
哎,简洁风很好啊。
平时也很好搭配。
嗯,这跟我的形象也非常相称。
我非常喜欢。
…人类大部分的情报都是靠视觉获取的。
不管是人的衣品还是态度,
都会给人留下固定印象。
正因如此,所以才要留心自己在他人眼中的形象。
也就是说,这也是高中生侦探的形象战略中的一环哦。
所以说,真正的我其实…
不,我说的太多了。
来,你来看看我给你选的衣服。
你一定会喜欢的。

已经是这个点了啊。
我差不多该去工作了。
真是的,这附近事件太多,
我都感到头疼了。
哎,倒也拜此所赐,
我这样的人都能接到委托…
啊,对了对了,之后礼拜天,
我会去电视台录节目。
有空的话,要不要来见习?
那边很缺助手。
来,给你我的名片。
有意向就来联络我吧。
那么,下次见。

《怪盗团是正确的吗?》
谢谢你今天能过来。
托你的福,收录得很顺利。
彩排的时候你也在,
真是待了很久了,没有感到无聊吧?
【能见到名人觉得很开心】
嗯,也请了几个嘉宾过来呢。
不过,在某种意义上你不也是有名人吗?
先不说见习,至少你也是那个惊动世人的怪盗团的一员吧。
今天的节目里,对我的提问基本全是怪盗团相关。
大家都在畅所欲言…
……。
其实,我也很清楚你们并非仅仅只是犯罪者而已。
但是,不管你们的行为之中包含多少正义的成分,那也是非法行为,
这已经脱离了国家或人民的应有状态了…
如果能接受这样的行为为正义,
那这已经是法治国家的失败了。
你呢…就算如此,
仍然会坚持怪盗团是正确的吗?
【当然】
…是我问了愚蠢的问题。
是啊,你就是这样的人嘛。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再考虑清楚,
你要怎样使用这份力量…
(铃声)
啊,抱歉,是我手机响了。
你先等一下。
…看来,今天只能聊到这里了。
我要去办点事情。先走了。
以后有时间我想再听听你的想法。
那么,下次见。

《要吐露本心的话…》
啊,是你啊。
你怎么在这里呀?
你还是学生哦。
现在不应该在上课吗?
【彼此彼此】
我是因为工作。
我可是好好向学校提出申请获得许可的。(*6)
可别把我和不知道哪位偷懒的家伙混为一谈哦?
不过这般抵赖的态度,
倒也真是像极了你那边的Leader。
也果然该是这样,毕竟你在见习中,
就是会像自己参照的对象的。
你也好,他也好…真的是…
【怎么了?】(另一个选项【你不舒服吗?】有五维锁,所以只能先选了其他选项)
没什么,稍微有点陷入沉思了。
抱歉,明明还当着你的面…
好了,重新整理一下心情,
我也要继续努力了。
【不要勉强自己】
…真惊讶。
没想到会让你担心啊。
没事的,自己的情况,
我自己才最清楚啊。(*7)
…啊,已经是这个点了吗。
不早点回去可不行哦?
我还要再在这里待会儿。
我想再自己思考一会儿。
下次我会给你带点小礼物的,
就当是你一直陪我聊天的谢礼。
到那时候,你的想法…
不,没什么。
那么,下次见。

《各自的正义》
你好。
正听说你在勒布朗里。
当然啦,之前跟你说过的小礼物我也带来了。
能让我坐在你旁边吗?
【真让人怀念】
嗯,确实。
我记得第一次和你相遇的时候,
就是在这里。
总感觉,那就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但实际上,我们认识都还没到一年呢。
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已经聊了那么多,
似乎只跟你,还有你那边的Leader有过这样的体验。
【这是很普通的事】(另一个选项【因为我们是同伴】有五维锁)
对你们来说,才是这样的吧?
对我来说那已经是很少见的事情了。
而且,我最开始也说过了。
我是侦探,是你们怪盗的天敌。
所以,我始终没打算改变我的主张。
毕竟我无法认同怪盗团的正义。
…你呢,你是怎么想的?
那个时候问你的问题…
现在能回答我了吗。
【我相信怪盗团】(*8)
…是吗。
哎,我就知道你会这样回答的。
那么,今后我们对峙的时刻,
就一定会到来的。
到那时,我一定会胜过你们。
哼哼,真的很让人期待。


*1:相貌平平古天乐,普普通通明智君x
*2:那看来天天地铁站里堵波的那个是假明智
*3:你就是在回避吃辣!
*4:哪有什么业界知名DK竟然去原宿买衣服的……
*5:这里不管选什么明智都能给你尬夸
*6:然而你的出勤率还是不够啊
*7:安定的玻璃渣
*8:这里明智第一次跳了三音符

  17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ay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