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求求了,不要再挖远古坟了

 

又来给我推贡献tag~
*写在前面的话:是的我再也不想拿出单反了手机拍照真爽。以及是的今天又是下雨天,光线很奇怪真的对不起> <

a爹的和服樱,这只我一直记错出荷时间以为是十月,所以补款消息一来我都惊了这么快补款了(((
然后官网一查原本说七月出荷,跳票了两个月到九月出荷,那么也就是刚出荷不久,大家最近应该也陆陆续续拿到手了吧~
a爹的塑料小人(其实也就是强壮社的塑料小人)其实……大家都知道的,业界知名的质量对不起价格,强壮社又是那种业界知名的脏兮兮的涂装(((所以说我很少眼缘a爹的小人就是了,但是厂商归厂商,既然是樱樱难得的塑料那肯定闭着眼睛入啊(事实就是我在拍的时候确实全程靠爱弥补…………
然后简单说一下这只,三女主系列里,樱樱这只和另外两只的立意其实一开始就是不一样的,简单来说这只打挂和服一开始的立意就是“结婚典礼的樱”,说白了就是嫁樱,还没入的各位同担们!!!这只可是嫁樱哦!!!心动了吗!!!
然后图6-8,我为什么专门拍了和服的花纹,是因为这个花纹其实也是有考据的,可见图9,这个花纹的考据来源是葛饰北斋的《樱花富士图》。在这种地方的用心请大家体会一下!!!(哪个葛饰北斋,就是那个神奈川冲·浪里的葛饰北斋(就是那个大家都知道的章鱼老爹x
图10是(可能让我误解很深的)日系调色的尝试(((


*最后槽一下这个底座,纯白的,什么都没有的,是觉得和服已经太复杂了所以底座什么都不能有吗。至少我没法理解为什么底座如此廉价,有点失望。(然后我又要面临死亡问题:书房真的放不下了你到底打算把新的小人放哪里

  8
评论
热度(8)

© Pray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