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求求了,不要再挖远古坟了

 

忘记发没发过了………给一个出物给我的咖喱厨太太的图
说起来前两天也翻到自己八百年前的咖喱黑历史了真的是我这人一看到自己的黑历史就生无可恋😂每天都在产出新的黑历史(lof的主ゆかtag感觉内容好少,感觉还是为了我西皮再努力发发电> <


*虽然偏题八百里了,不过还是借这个机会讲讲自己心里理想的主ゆか……首先就是我很喜欢这两人的距离感,然后正是那种距离感才让这对变得在另一种意义上有亲密感。大家自然而然地走到一块也就是因为虽然有差异,但是却合得来嘛。当然这两人之间也有相互无法理解,或者需要交流后才能相互理解的地方,但是这两个人相互尊重对方与自己的差异这个地方我真的很喜欢。嗯,说的差不多了,剩下的还有就是我在自己微博上也说过的,主角组永远会给人那种安定的感觉,还有就是和由加莉站在一起,就是鬼太郎对他人类性的最大保障了(因为这人实在过于人外了,最开始不还被当作幽灵x),在不安稳的人生里能有让人觉得安定的港湾是很重要的……鬼太郎有需要拯救的地方,由加莉同样也有。今后也希望这两个人能相互拯救下去,直到那一天的到来。

  5 10
评论(10)
热度(5)

© Prayer | Powered by LOFTER